猎鹰教育集团-精至服务,为梦想助力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为你而来,因您精彩!猎鹰教育,始终以最高标准提供个性化高端教育服务,成就你所想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机构简介:年轻就是用来奋斗的!
广东猎鹰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华南区知名的高端教育服务商,专注教育投资、教育咨询、教育培训、教育系统研发及技术转让。拥有完整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急管理局办学资质,业务覆盖珠三角和长三角18个一二线城市。旗下拥有华东教育网(www.huadongedu.com)、华南教育网(www.huananedu.com)、广东研招网(www.degreedu.com)、64调剂网(www.64tj.com)、MBA教育网(www.mba211.com)、MPA教育网(www.mpa211.com)、第一调剂网(www.tj1.cn)、东莞模具网(www.zhenhuaug.com)、猎鹰网校(http://wx.leayin.com)等教育子品牌,旨在为在职人员提供研究生教育、专本科教育、职称教育、职业教育等一体化高端教育服务。
猎鹰教育集团实行扁平化管理,设立“两部两室两中心”(项目开发部、综合管理部、招生办公室、财务办公室、教学服务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惠州、珠海、嘉兴、上海、杭州、苏州等11个地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猎鹰教育成立以来,本着“精至服务,为梦想助力”的发展宗旨、“立足珠三角、长三角,辐射长江经济带、环渤海经济区”的发展战略,不断整合国内外顶级名校的优秀教育资源,借势互联网平台技术,利用本土化优势开展“线上网课、线下培训”服务,致力于构建特色鲜明、服务一流的高端教育培训机构。
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互惠双赢
研究生教育合作伙伴
五月同等学历申硕(单证)重点合作高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
全国统考专业硕士研究生(双证)
工商管理硕士MBA: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汕头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江苏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吉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昌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大学、兰州大学、石河子大学、广西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华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
公共管理硕士MPA: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
教育管理硕士Ed.M:华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等。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中山大学、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吉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工程管理硕士MEM:武汉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

社会工作硕士MSW: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

企业文化:成就你所想
公司愿景:做最值得信赖的高端教育服务商
价值观:博学、卓越、态度、青春、互联网精神、规范
发展口号:精至服务,为梦想助力
管理理念:量才而为,注重员工发展,愿意被挑战
团队文化:高效率执行,让数据说话;给最自由的空间,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品牌释义LEAYIN:
L—learnesly 博学
E—excellent 卓越
A—attitudinal 态度
Y—youthful 青春
I—internet 互联网精神
N—norm 规范
官方网站-最好的投资是自己
http://www.leayin.comhttp://www.lieyingedu.com
猎鹰网站宣传 

 

 

 

 

 

长按二维码访问猎鹰教育官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猎鹰教育集团-精至服务,为梦想助力

赞 (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