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在职研究生网: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东莞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初试公告

一、 初试日期和时间
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二、 初试考点
全市共设5个考点,分别设在商业学校(东城校区)(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新源路23号)、经贸学校(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学院路287号)、可园中学(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运河西博学路1号)、东莞中学南城学校(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莞太大道育才路13号)、东城中学(原东城一中)(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温路211号)。12月25日下午6:00-6:30开放考点,考生可提前到考点踩点,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和“健康信息申报表”,出示“粤康码”方可进入考点。
三、 初试准备
2020年12月19日-25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纸质《广东省2021年研考健康信息申报表》(登陆东莞教育网http://edu.dg.gov.cn/或关注“东莞慧教育”微信公众号下载)、手机“粤康码”参加初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在考前一周自行登陆东莞教育网,凭个人报名编号(即15位的准考证号)查询本人考试的考点、考场及座位情况。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需注册“粤康码”,未注册“粤康码”的考试不得参加考试。
2.12月12日起,所有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观察,如实在“粤康码”中进行健康申报,同时如实填写《广东省2021年研考健康信息申报表》,并在参加第一场考试进入考点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
3.考前14天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下称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红码的人员,应及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就医排查,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4.考前60分钟起,考点组织考生入场。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核查准考证、身份证和“粤康码”;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考生如有疑问,可在办公时间内拨打东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电话0769-23126083咨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东莞在职研究生网: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东莞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初试公告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