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历教育网daxuedu.com2021年开工大吉!欢迎您的加入!

各位学员、伙伴及各合作单位: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今天,我们正式开工啦!这也就意味着东莞学历教育网(www.daxuedu.com)各项目即日起进入规范化、常态化运作,感念过往各位学员、合作伙伴对东莞学历教育网的每一份支持,我们也将在新的一年里全力以赴致力于为同学们、合作单位们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现将近阶段核心服务项目发布如下:

一、研究生报考、调剂工作

2月底,研究生考试成绩将陆续公布,3月国家线将“水落石出”,我们也将迎来调剂高峰期。作为广东地区研究生调剂的“老牌劲旅”,这一阶段,我们将成立调剂咨询专业组,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精准化调剂咨询服务。同学们可以在分数出来前或分数知晓后,联系我单位招生老师予以咨询答疑。

对公电话:0769-33377791/33377792、020-28142399

办公地址:东莞市莞城区莞太路120号金马大厦6楼、东莞市石碣镇科技东路180号2楼、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85号2楼、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培训学校南校区305

招生工作具体安排请见:2021年猎鹰教育集团研究生双证调剂工作答疑

二、专本科报考工作

3月是大专本科的入学季,我单位整合了多所优质高校和专业供学生选择,同学们可以来我单位现场报名或者联系招生老师进行咨询。

三、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猎鹰教育集团旗下振华职业培训学校(连锁)将一如既往开展好技能培训工作,“以服务求生存,以贡献谋发展”始终是振华职校赖以生存的奋斗动力。向更多“不甘现状“的学员传授技能,让他们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是振华职校可持续发展的追求目标。

培训项目:机械制图、模具设计、CNC编程、办公文秘、美容化妆、会计培训、设计培训。

咨询电话:0769-89813802、33687064、13058513999 盘老师  15989670348 耿老师

四、职称辅导工作

职称作为和学历认可度不相上下的文凭,2021年我们将聚焦好考的职称,为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学提供优质培训。

职称项目:初/中级经济师、初/中级网络工程师、初/中级会计师

以上工作为东莞学历教育网近阶段主要服务项目,除此之外:论文辅导、在线网课、职称评选及职称论文发表也可以联系我们,新年新气象,优惠多多,欢迎同学们咨询报名!期望我们都能在牛年行大运,牛气冲天!2021年东莞学历教育网运营管理中心拟招聘15名网络推广、网站管理、新媒体运营专员,上升渠道由部门经理、销售经理、校区负责人、校区招生办主任!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热线:0769-33377791、13537285213 袁老师

广东振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振华职业培训学校
东莞市石碣振华职业培训学校
东莞学历教育网运营管理中心
2021年2月19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东莞学历教育网daxuedu.com2021年开工大吉!欢迎您的加入!

赞 (9)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