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500个学位,东莞这所中学扩建项目有望今年7月竣工

扩建工程项目完成后,可增加30个教学班,1500个学位,将进一步推动寮步教育迈上新台阶!

2月19日,寮步镇委副书记、镇长黄荣峰率队到香市中学实地督导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强调要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谋划、积极统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助力寮步镇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香市中学扩建工程项目投资约1.97亿元,新建筑包括1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宿舍楼、1栋体育馆、1栋礼堂及地下车库。据悉,扩建工程项目完成后,香市中学可增加30个教学班,1500个学位,将进一步推动寮步镇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香市中学扩建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现在处于主体建设阶段,等主体封顶以后投入到砌筑和装修阶段,并最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交付使用。
据悉,香市中学扩建工程项目目前完成了总工程量的25%,计划7月竣工,9月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扩建项目规划布局以中轴传承为原则,延续原校区中轴核心,让两个校区完美交融。秉承着尊重现状、减少开挖的生态原则为主理念,建筑均依山而建,极力打造一个幽静、生态的学习天地。

立面采取简洁、现代的设计风格,通过多元色点亮教学空间及生活空间。既与原校区形成和谐、统一的风格,又提高了学校的趣味性。

微信图片_20210221151516

▲体育馆游泳池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0221151521

▲体育馆篮球场、羽毛球场效果图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新增1500个学位,东莞这所中学扩建项目有望今年7月竣工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