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网络教育:2021年春季网络教育院校网报截止时间表

微信图片_20210224161925

东莞网络教育专本科、本科统考/学位报名合作热线:0769-33522522、33523523、13268680688 微信同号 杨校长

东莞学历教育网是由广东振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振华职业培训学校、东莞市石碣振华职业培训学校共同投资创立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立足东莞、辐射珠三角,是东莞了解公共教育政策最专业、教育服务最全面的O2O教育服务平台。东莞学历教育网包含:东莞在职研究生网、东莞研究生调剂网、东莞自考网、东莞成考网、东莞网络教育网、东莞教师资格证网、东莞人才入户网、东莞职称培训网、东莞模具编程网、东莞职业资格网、东莞在线教育网、东莞中专技校网、东莞振华人才网(www.joboky.com)等模块。

东莞学历教育网依托振华教育、振华职校两个品牌,专业化团队、精细化服务,拥有完整的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许可,在东莞累计培养了6万余名学历提升、职称评选和专业技能型人才,在各镇区建立了完整的线下服务体系。

振华职校是一家连锁职业技能培训品牌,在莞城、石碣、松山湖、横沥、桥头、东城、望牛墩、虎门、长安、大朗、黄江拥有分校或分教点,累计培养了数万名专业技术人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东莞网络教育:2021年春季网络教育院校网报截止时间表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