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在职研究生网:美国凯泽大学MBA招生简章(国际免联考)

一、学校简介

美国凯泽大学(Keiser University)成立于1977年,是经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的私立高等学府,获得美国最具权威的“南部大学联盟委员会(SACS)”之最高级认证,可颁发副学士、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凯泽大学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私立非营利性大学之一,开设有全球 MBA、商业管理、心理学、高尔夫管理、艺术传媒、医疗保健、信息技术、教育科学等100多个本科、研究生和博士专业。学校主校区坐落在迈阿密都市圈的劳德代尔堡市,大型旗舰校区设在海湖庄园所在的西棕榈滩市,共拥有19个美国校区和2个海外校区。

二、项目特色

1、获得了商学院和学科认证委员会ACBSP认证;

2、获得美国最具权威的六大地区联盟认证机构—南部院校联盟协会SACSCOC最高认证;

3、凯泽大学的网络教学被NICHE于2018年评为全美第2;

4、凯泽大学就业率佛罗里达州排名第1、全美排名第7;

5、凯泽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南部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56名。

三、授课师资

师资来自于清华、交大、复旦、中大等各高校优秀师资。

四、课程作业

1、必修课14门;

2、每月集中面授一次,周六和周日。

3、主修课有作业。

五、学制学费

面授班8.24万,网络班7.24万,2年学制

六、录取标准

1、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学位,专业不限,具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2、录取无弹性。

七、毕业条件

1、完成规定课程和作业,修完规定学分;

2、通过硕士毕业论文。

八、联系方式

0769-33377791、33377792

东莞市莞城区莞太路120号金马大厦六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东莞在职研究生网:美国凯泽大学MBA招生简章(国际免联考)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