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22年MBA、MPA、教育管理硕士考研调剂通知

MBA:陕西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
MP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师范大学
MTA: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青海师范大学
MBA双证B线:石河子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
MPA双证B线: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
教育管理硕士Ed.M:湖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
MPA、MBA、教育管理Ed.M调剂对象
凡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旅游管理(MTA)、图书情报(MLIS),凡参加2022年管理类研究生统考分数过国家A/B线都可以调剂。参考2021年国家线如下:
MBA:  国家A线(总分170,英语42,综合84)国家B线(总分160,英语37,综合77)MPA:国家A线(总分174,英语43,综合86)国家B线(总分164,英语38,综合76)

Ed.M: 国家A线(总分337,英/政47,管理/综合71)国家B线(总分327,英/政44,管理/综合66)

一、MBA、MPA、Ed.M调剂范围除东莞总部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惠州、汕头、江门、茂名、肇庆、湛江、梅州、汕尾、河源、清远、韶关、揭阳、阳江、潮州、云浮、上海、苏州、嘉兴、杭州、南京、无锡、宁波、湖州均设有分部报名点,欢迎咨询调剂!

二、MBA、MPA、Ed.M调剂注意

2022年考研初试分数线预计在2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电咨询基地总部及各分部有关调剂学校的名额和调剂方法,等待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填报志愿。未过线的考生不可以进行MBA、MPA、Ed.M调剂志愿的填报。

如果填报调剂志愿不成功,那么系统会给出相应的不能报名原因的提示。错误的原因大致有如下几种:
1、分数未达到所报招生单位的分区分数线;
2、法硕和MBA专业不允许跨门类或一级学科调剂;
3、分数只够门类或一级学科内调剂,不能跨门类或一级学科调剂;
4、跨门类或一级学科调剂,但分数未达到所报招生单位的分区分数线。

在填报MPA、MBA、Ed.M调剂志愿的时候,每个考生可以填报三个志愿,这三个志愿是平行的。由于填报调剂志愿和修改志愿都需要在上次填报或修改之后的48小时,所以希望每一位考生在填写MBA、MPA、Ed.M调剂志愿的时候认真负责。只有回复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结束后方可被招生单位置“待录取”标记,考生须在招生单位要求的时限内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否则招生单位可随时解除“待录取”标记;一旦考生同意“待录取”,则不可再同意其它单位“待录取”。

在线调剂www.ibming.com/v/tj

调剂热线:020-28142399、15099997889 微信同号 杨老师;0769-33377791、13268680688 微信同号 杨校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2022年MBA、MPA、教育管理硕士考研调剂通知

赞 (7)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