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考低压/高压电工证多少钱,在哪考试,培训什么内容?

东莞考低压电工证多少钱,考高压电工证多少钱?

diangong

低压培训课程:

1 . 电工基础(直流、交流电路;磁与磁路感应;电子技术基础)和安全常识、电工工具、设备的使用;

2 . 常用低压电器的使用(低压配电电器、低压控制电器、低压配电屏);

3 . 电动机的单向连续运转接线(点动控制电路);

4 . 三相异步电动机正反运行的接线及安全操作;

5 . 单相电能表带照明灯的安装及接线;

6 . 电力路线;

7 . 带熔断器(断路器)、仪表、电流互感器的电动机运行控制电路接线;

8 . 手持电动工具和移动式电气设备的防雷、防静电、电气防火防爆、接触电击保护、电气安全管理、安全用具和安全标志、触电事故与急救。

高压培训内容:

1 . 电气安全基础、电力系统基本知识(电力系统与电力网)

2 . 电力变压器。

3 . 高压电器及成套配电装置。

4 . 高压电力线路和电缆。

5 . 过电压及其保护(雷电变压器和内部变压器)

6 . 继电保护与二次回路系统。

7 . 电气安全技术。

8 . 安全工具的正确使用。

9 . 常用电工仪表正确使用。

10 . 触电急敦。

11 . 高压开关柜的停送电操作。

12 . 110V线路的安装。

13 . 高压计量。

低压电工的培训费用是1500元(含考试费、鉴定费、证书工本费)

高压电工的培训费用是1800元(含考试费、鉴定费、证书工本费)

报名资料

1:身份证彩色扫描件及复印件2份(本人签名且按指纹)

2:初中或以上毕业证彩色扫描件

3:白底彩色一寸照电子版及4张

4:申请表2份(本人签名且按指纹)

5:个人健康承诺书2份(本人签名且按指纹)

东莞市振华职业培训学校(简称“振华职校”)是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于2006年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机构,学校拥有高档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温馨的办学环境,全兼职教师60余名,全部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或人保部高级以上资格。学校成立至今,始终秉持“以服务求生存,以贡献求发展”的办学理念,累计培养了近万名专业技术人才,为东莞产业转型升级贡献了绵薄之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东莞市就业率最高、实力最强的集技能培训、考证培训、职业培训、学历教育、就业推荐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连锁培训机构,除莞城总部外,在石碣、黄江、石排、长安、厚街、东城、莞城、万江均设有分校和实践基地。

联系方式

0769-33377791、33377792、13268680688 微信同号 杨老师

东莞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东莞考低压/高压电工证多少钱,在哪考试,培训什么内容?

赞 (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