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之网络教育即将退出舞台

从去年开始说起的变革,今年逐渐开始了!网络教育即将退出学历提升的舞台。

根据高校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建设专家委员会昨日发布的通告,依照《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与统考数据管理暂行办法》所说,今年的网络教育春季报名将截止于3月31日,3月份过完,将不能够再报名网络教育。

另外,各高校将暂停秋季招生简章的指定与宣传,暂停新增校外学习的备案工作,后续工作由教育部另行通知,即很有可能,网教即将止于2022年。

去年所说的正在一一变为现实,或许接下来就轮到成考的改革了,学制延长3-5年、学费上调、增加线下面授课程等等,这些在去年被宣传推广的政策,或许也会逐步的落实在成考学习的学习政策中,但事物总归是有两面性的,不断地增加这些拿证的步骤与难度,也是在证明成考正在不断的规范中,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360截图2022031809205177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之网络教育即将退出舞台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