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新增网络空间安全职称评审委员会!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技术人才可以在我市申报评审职称啦!为加强我市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我市网络空间安全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工作,激发我市网络空间安全工程技术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我市网络空间安全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我市新成立“东莞市网络空间安全工程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据悉,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为中共东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评委会办公室设在中共东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科。评审的职称包括:网络空间安全技术研究、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应用、网络空间安全系统设计、网络空间安全系统评测、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监测等五个专业的中级及以下层级职称。

Q:什么人可以申报评审网络空间安全职称?
A:网络空间安全技术研究包括相关基础性技术、前沿技术、关键技术研究等技术岗位。
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应用包括相关系统规划设计、建设运维、应急响应、网络优化等技术岗位。网络空间安全系统设计包括相关系统体系架构设计、关键系统的软硬件系统设计、问题解决方案设计等技术岗位。

网络空间安全系统评测包括相关风险评估、安全测评、产品检测等技术岗位。

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监测包括相关标准规范编制、人才培养、态势分析、信息挖掘、安全监管等技术岗位。

东莞市职称评审、职称继续教育、职称论文发表:0769-22314699、22314696 杨校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东莞市新增网络空间安全职称评审委员会!

赞 (2)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