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历教育大变革!轻松“拿证”的时代彻底结束

1
4月26日,2022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发展研讨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
会议指出,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学历继续教育将会在严格规范办学、严格落实高校主体责任、全过程严抓校外教学站管理等各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全方位改革。
2
会议的各位专家从继续教育特点以及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政策思考,指明了学历继续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
专家还明确指出校外教学点的设置、功能和怎么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从监督和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思考。
3 4 5 6 7 8 9
同时专家还指出必须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政策的出台,是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自学考试、开放教育)回归教育的初心和本质。
未来,规范、严谨、可持续发展将会成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主旋律。这也就意味着,轻松“拿证”的时代彻底终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2年学历教育大变革!轻松“拿证”的时代彻底结束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