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在职考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PAcc简介

学院及学科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科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是华南地区重要的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基地,早在198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设置了会计学专业方向。会计学院将专业与外语深度融合,本土化与国际化深度融合,开创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

40年来,会计学科建设得到了长足发展,教学科研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计学科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专业、国家教育部特色专业、广东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2019年会计学、财务管理两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审计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06年获得会计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获得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授予权,具有接收和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生)资格。

师资力量
学院现有专业教师55人,其中副教授职称以上37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37人,南粤优秀教师2人,财政部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1人,广东省会计领军人才1人,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1人、校级培养对象10人,广东省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人员2人,广东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2人。聘任200余名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人员担任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30余名知名学者、企业家担任客座教授。

会计硕士(MPAcc)实行双导师制度,学位课程由校内知名教授担任,部分课程邀请知名企业高管、财务界精英共同授课,让学员掌握学科前沿信息,提升学员知识的深度与广度。会计专业硕士同时聘请大中型企业高管、公司财务高管、会计事务所高级会计师、政府管理人员、行业专家等成为学员校外导师,为学员社会实践和职业发展搭建桥梁。会计硕士学位论文由校内外导师联合指导。

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振华教育研究院,咨询岑老师huakeschool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省在职考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PAcc简介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