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特种行业介绍 | 登高作业证怎么报名?

登高证属于特种作业证,需到劳动局或有资格的培训机构报名(组班),经培训,考试合格后,由安监局颁发证书;样式和身份证一样六年期限三年一审。

  • 报名流程

  正常流程如下:体检->报名->培训->考试->许可申请->许可公示。

  首先要去医院体检,如有心脏病、高血压、冠心病等者不能考取本证,然后拿着体检合格的体检表,去当地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培训完毕要申请考试,考试需要身份证复印件、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认定申请表、文化程度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和若干份照片等,考试通过后会通知,领取登高证件,需要拿本人身份证亲自去领取。

  • 报考条件

  1.年满18岁且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2.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身体健康;

  4.具备必要的安全技术知识和技能。

  • 证书介绍

  登高证属于特种作业操作证,应用于建筑物内外装饰、清洁、装修,电力、电信等线路架设,高处管道架设,小型空调高处安装、维修,各种设备设施与户外广告设施的安装、检修、维护以及在高处从事建筑物、设备设施拆除作业的工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东莞特种行业介绍 | 登高作业证怎么报名?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