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标准!2022东莞自考电子相片采集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自学考试电子相片采集标准,详情如下。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淡蓝色底)证件电子照片,照片必须清晰完整,与本人相貌一致。

2.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采集的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68(高×宽),单位为:像素。成像区大小为48mm×42mm(高×宽)

3.电子照片须显示双肩、双耳,露双眉,衣着端正不着与背景同色的上衣,人像清晰,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脸部无局部亮度,背景无边框不得上传翻拍照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大头贴背带(吊带)衫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4.电子照片不得佩戴饰品不得佩戴粗框眼镜(饰品、眼镜遮挡面部特征会影响考试期间身份核验)。

5.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唯一使用照片,将用于考试期间的人像识别比对及毕业申请的照片审核,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会影响考生的考试及毕业等,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5个标准!2022东莞自考电子相片采集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