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考专业推荐:酒店管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简称“中南林科大”,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学、省属重点大学、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项目高校 ,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湖南省2011计划,是湖南省属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之一,亦是湖南省第一个拥有研究生院的省属高校,涵盖理、工、农、文、经、法、管、教、艺等九大学科门类,是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研究生推免权、以林业科学为特色的综合型大学。

报考条件(专本科)

报考专科起点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的考生必须是具备专科文化程度以上毕业证书,(高起专)在职、从业人员,高中、中专、技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其他人员均可以报考,年龄要求是要满足18周岁。

专业推荐(具体以校院的公告为准)

酒店管理

  • 学制及学习形式

2.5年 函授

  • 主干课程

管理学原理、酒店管理概论、酒店市场营销、现代酒店财务管理、餐饮管理、前厅与客房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服务技能、大学英语、行为组织学等。

  • 就业前景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其就业前景是相当不错的。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是面向现代酒店和高端服务行业,在前厅、客房、餐饮和酒店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岗位群,从事酒店的一线服务、基层督导管理等相关工作。

  • 就业方向

1. 各类高星级酒店的餐厅服务人员、前厅接待人员和客房预订人员;

2. 各类旅游公司,旅游管理部门工作人员;

3. 各类酒店、饭店、宾馆楼层管理、大堂管理、咨询、会展等工作;

4. 各类酒店、饭店、宾馆的商务部门从事业务洽谈、对外联络服务工作;

5. 各类酒店、饭店、宾馆的商务部门从事市场调查、情报、信息服务等工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考专业推荐:酒店管理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