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东成考院校推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一 、学校介绍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前身为广东民族学院,创办于1957年,1998年更名为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02年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02年、2005年,原广东机械学校、原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和广东省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先后并入学院。2006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大学是由其校主办的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民办本科二级学院。

其办学定位是: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学校的主要任务是为全省各级各类中职和高职院校培养师资。先后被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省教育厅选定为”全国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院校”、”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广东省中职校长培训中心”、”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基地”等。

学校是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广东省“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特色高校提升计划建设学校。学校现有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 8 大主要学科门类,民族学、职业技术教育学、 中国现当代文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等 5 个省级重点学科,中国现当代文学、通信与信息系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等 3 个珠江学者设岗学科,教育学、民族学、新闻传播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等 4 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教育、电子信息、会计、机械、能源动力、新闻与传播等 6 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二 、招生专业和收费标准

据2022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学院招生简章介绍,其专升本招生专业为:

guangjishizhaos (图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文件,具体以院校更新公告为准)

其中,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汉语言文学三个专业在2020年入选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我们将选取以上热门专业在接下来几篇文章中做简要介绍。

三、考试科目

guangjishikemu
(图原广东技术师范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文件,具体以院校更新公告为准)

 

四 、温馨提示

近3年来,广东省专升本招生人数一直呈现上升趋势,不排除继续扩招的可能。明年准备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要尽早实施复习计划,打好基础。
“专升本”考试,不仅关乎努力,也关乎选择,有时候选择甚至大于努力。关于择校,同学们一定要多查询院校信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带来择校指南,请同学们持续关注,也欢迎同学们留言你想看的学校,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情况来选出下一期的院校。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考上理想的院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2广东成考院校推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