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职称:信息处理技术员

信息处理技术员考试属于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软考)中的一个初级考试。考试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也不论年龄和专业,考试采用笔试加机试的形式,笔试和机试安排在一天之内。每年两次考试机会,考试安排在每年5月、11月,提前两月进行网报。

考试科目: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2,每年的合格分数线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

基础知识(笔试):75道选择题,应用技术:5道操作题(机考),总分75/科,考45分/科及格,考试时间150分钟。考生需在同一年度考过全部成绩方可获得证书。

相关费用:

网课辅导1680元(含辅导资料/直播/录播网课/题库/真题)

面授辅导3680元(10次面授/含辅导资料/直播/录播网课/题库/真题)

报名考试费:280元(含考试费+报考服务费)

报考资料:身份证正反面、两寸白底照片,报名表全部电子版

报名后流程:

1、注册网课账号

考生https://www.educity.cn/register.html 请注册下这个账号,之后将账号密码发教务来开通课程!

2、注册广东考试网账号

通知报考“初级职称-信息处理技术员”需要先用本人手机号码注册一个账号。注册网址:http://bm.ruankao.org.cn/sign/up注册后教务统一安排网报期间完成网报工作!

备注:学生报名后,由我单位统一负责网报、准考证下载、考试通知、成绩查询、资格审查及证书领取通知等。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初级职称:信息处理技术员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