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多少分可录取?

随着网络教育的停招,国开增加人脸识别考试,23年成考改革,报考成人高考的人数比往年剧增,21年达60万成考生,22年达80万成考生。

成考高起专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成考满分450分,年满25周岁加20分,一般达到120分左右即可录取,今年改革,也许录取分数线会有上调,去年一些热门的学校录取分数线到了170分,所以选择学校也是一门艺术。不然耽误的又是一年时间。

成考专升本考试科目政治+英语是必考科目,剩下的一门考试科目是根据专业来定的,考试科目为高数二/大学语文/民法概论/医学综合/教育理论其中的一门。成考满分450分,年满25周岁加20分,一般达到120分左右即可录取。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成考多少分可录取?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