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线公布后,具体怎么做?

一、搜集信息
密切关注学校发布的复试分数线,最快最权威的就是报考院校的官网。有时会有学校官网发布比研招网提前的情况,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多多关注学校官网,不能只等研招网更新。

对于学校发布的复试通知,要会找重点!
比如差额复试比例、复试占总成绩的权重、调剂原则是否要求本科学校、本科成绩等。

二、确认复试内容
这个阶段时间宝贵,宝子们更不能做任何无用功了~一定要到学校官网仔细确认复试的科目,如果学校提供了复习教材或资料,那就更好了,按照学校规定的复习资料认真准备。有时间和精力的同学们还可以找来学校历年复试真题,提前熟悉一下出题风格。

三、准备材料
按照学校要求,准备好自己的各项证件、材料,一定要确保材料真实准确、没有遗漏,同学们可不能在这样的环节出问题,否则影响复试就太可惜了~

注意!调剂指的是“获得资格”,并不是说调剂成功就不用复试了,所以,准备调剂资格获取的同时,还要记得准备复试及自身能力的提升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调剂指导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国家线公布后,具体怎么做?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