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学位英语该怎么复习?

多同学都不知道学位英语该怎么复习,我的建议是从自身出发,没有基础的从最简单的单词、语法开始学起,有基础的同学慢慢巩固练习。

1、制定学习备考计划,掌握复习节奏
学位英语考试难度介于高考英语和英语4级之间,需要掌握的词汇在4000词左右,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同学来说,只要认真复习通过学位英语考试是比较轻松的。
学习有规律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学习最重要的就是积累,今天不想学,明天不想学,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掌握必考知识点呢?
不论是有基础的同学还是没基础的同学,如果学习中遇到听不懂的地方,千万不要死磕,把它记录下来即可,不要打乱自己的复习节奏。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量之后,再来找人解答听不懂的问题。

2、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习
很多人对于刷题这方面有一个误区,不考虑自身对知识点实际的掌握情况。直接从考点题开始做,其实通过练习这样的题目,来盲目提高学习效率的做法是错误的。明明你是一个零基础的,偏偏要做有难度的考题,有可能很多词汇语法看都看不懂。
所以大家学习不要盲目,要慢慢充实自己,刷题的时候难度需要一点一点往上升,最好是结合最近自己所学的知识点。觉得自己基础太差,只能做一些考都不考的基础题的考生,不要忧心,打好基础很重要,打好基础之后学什么都会快速的掌握,厚积薄发就是这个道理,只要你努力了,成绩就不会说谎。
对于有基础的同学来说,在学位英语考试开启之前,最好多练习难度和自己水平相当的题目。基础达不到考试要求但能看懂大部分考题的同学,可以冲刺一下,这样对于自己来说,非常具有成就感和满足感。把符合自己能力的题目或略微超过自己能力的题目做熟练之后,你的解题能力自然会不知不觉的成长起来,通过锻炼来提高解题能力,才是做题的意义所在。

注意事项:
1.要有所取舍,要知道学位英语考试中分值占比较大的是阅读理解和词汇语法题,因此要特别注意在这两个部分的答题正确率。对于其它题型要严格控制时间,不知道怎么选的最好就不要纠结了。
2.对于学习和刷题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重点题、易错题,要注意重视总结,合理分析自己的弱点,并进行强化训练。同时老让自己混淆的题型要重点记录下来,在考试之前再拿出来复习。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学士学位英语该怎么复习?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