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等级证书:药物制剂工技能证

职业概述:
一、药物制剂工证是药学相关专业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考试通过所颁发的证书。
二、没有这个证书不允许进行药物制剂工作。
三、药物制剂工包括化学合成制药工、生化药品制药工和其他合成药物制造人员,中药制剂工包括中药液体制剂工、中药固体制剂工。
四、可以说明掌握了药剂学和药物制剂工程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实验技能,能在药物制剂和与制剂技术相关联的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工艺设计、生产技术改进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发证部门:
由人社部遴选的社会第三方或企业第三方培训评价组织制作、发放。人社官网可查、全国通用!

证书作用:
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

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2、学历证书扫描件3、白底电子版2寸照片4、本人电话号码5、《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请表》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技能等级证书:药物制剂工技能证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