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的通过率怎么样?

同等学力申硕的通过率是很高的,主要也是得益于考试科目少、及格通过制度、保留成绩允许补考、先学后考的因素。

1.考试科目少
同等学力申硕统考只有两科,外国语和学科综合,而且很多医学和工科类专业还只考外国语一科,对于备考压力来说也不算大。

2.及格通过制度
同等学力申硕统考单科满分100分,只要两科均考60分及以上就算通过了,相当于考试没有竞争对手,只要好好备考,通过率也是非常稳定的。

3.保留成绩允许补考
允许补考是同等学力申硕非常大的优势,与联考研究生不同,如果申硕通通统考出现挂科,只要在有效期限内,每年都可以补考,而且不用考已经通过的那科。

4.先学后考
同等学力申硕先参加研修班学习,后进行申硕统考,我们跟随老师系统学习专业知识,对于考试也更加胸有成竹,也更容易通过。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广东学历教育网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同等学力申硕的通过率怎么样?

赞 (1)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