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局年审园长任职资格证,上岗任职必备

报考条件
1.年满23周岁
2.具有中专幼师专业或大专及以上学历
3.从事幼教行业5年以上
4.持有幼儿园或以上教师证

报考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
2.学历证,复印件2份
3.教师证,复印件2份
4.报名表,原件1份
5.承诺书,原件1份
6.五年工作证明,原件1份
7.红底大一寸照片,纸质版8张


培训时间及安排
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学习方式: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直播授课方式

培训内容
理论学习(150学时):系统学习《教育政策与法规》《国内外教育改革与发展趋势》《幼儿园领导与管理》《素质教育理论、方法与实践》《现代幼儿园园长专业理念》《幼儿园开办与发展规划》、《现代幼儿园文化建设》《幼儿园管理科学研究》和《应用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和管理创新》等课程。跟岗实践(90学时):赴省内外园长培训实践基地和优质学校考察、跟岗实践。远程研修(30学时):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相关内容的拓展学习。案例研究(30学时):通过园长论坛、答辩、总结交流等形式,开展管理案例研究和培训成果展示。

培训费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校 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工作的通知》(粤教继函[2016]36号)和广东省物价局《关于教师继续教育及培训收费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01]417号)等相关规定核算培训费用为 5800元/人(含代收教材费)。

考核结业
参训学员完成任职资格培训的全部内容,经考核合格,才准予结业。学员未完成培训规定课时或考核成绩不合格的,应补修或补考合格后,才能申请补发培训结业证书。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广东学历教育网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局年审园长任职资格证,上岗任职必备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