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东考研工商管理(MBA)双证班院校推荐|西安科技大学

一、学校简介
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西安,两个校区和一个科教产业园区总占地4300余亩。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始于1895年的北洋大学,1956年全国高等院校院系调整时,由原东北工学院、西北工学院、青岛工学院和苏南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土木、建筑、市政系(科)整建制合并而成,是我国著名的土木建筑“老八校”之一及原冶金工业部直属重点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以土木、建筑、环境、材料学科为特色,工程学科为主体,兼有文、理、经、管、艺、法等学科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研究生教育肇始于1956年,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的单位,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和首批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是陕西省和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创新型学术人才和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二、项目简介
西安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于2009年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从2010年开始招生。我校MBA教育项目在“打造能源特色优势明显的知名管理学院”指引下,基于“采撷管理智慧、连接理论实际、融创美好社会”办学使命,以及“本真、笃学、开放、创新”价值理念,致力于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和输送具有“国际视野、站位高远、脚踏实地、坚韧不拔”高素养与能力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西安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紧随MBA教育发展趋势,匠心打造独具特色的地方工科行业高校MBA人才培养体系。

三、学制及学费
MBA学习年限为2.5~5年。学习方式采用周末授课,非全日制不脱产学习。学费3.5-6万元人民币。
四、报考条件及程序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2.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3.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报考程序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2、报名信息确认和电子相片采集。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应当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按规定缴纳报考费,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3. 打印准考证:考生应当在考前十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安排
初试:考试科目:英语(满分100分)、综合能力(满分200分。内容包括:数学75分、写作65分、逻辑60分),共计2门。
考试时间:2023年12月24日     上午:管理类综合能力     下午:英语二考试要求按照准考证上考点所示要求执行。
复试:西安科技大学根据全国MBA联考分数线,确定复试人员名单,复试范围包括政治理论、英语、管理能力三部分。
六、录取方式及学位授予
1.录取方式
对于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的考生,获得参加复试的资格,学校将根据德、智、体全面衡量的原则,择优录取。
学位授予
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将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颁发学位和毕业证书:
1.修满规定学分,且成绩合格;
2.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信息来源(公/众/号):振华教育研究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振华教育研究院(公/众/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4广东考研工商管理(MBA)双证班院校推荐|西安科技大学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