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莞开放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招生报考指南

8250df83d74240d197f938f39a484c43

东莞开放大学(原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于1979年,于1995年4月被批准为市级电大,2006年8月升格为正处级单位,2017年7月,省市两级编委发文同意学校更名为东莞开放大学,并于2017年9月17日举行东莞开放大学揭牌仪式。东莞开放大学是经东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公办职业技术学校( 中职)学校座落在东莞市东坑镇,学校环境优美,地处东坑镇商业中心,沿河岸边,南临国家经济开发区松山湖风景园区,西傍东莞市生态园,东晚东莞市火车站,交通十分便利。学校依托政府的公共资源和广东开放大学的强大教学资源,结合东莞经济发展需求,开设7个热门专业。实行封闭式教学管理,在满足学生完成中职教育的基础上,学校还推行 3+ 证书高考、三二分段、直升大专、本科等升学形式。学校实行公办学校收费标准,全面贯贵彻落实国家和东莞市“关于中职学生免学费及学费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尽最大努力满足困难学生的求学愿望。

招生专业

图片1

学校优势

1.直升开放大学(学习就业两不误 )

公办大学学费低、学习形式灵活,先入学修学分,中专毕业后再获取大专文凭。
中职专业对口专业直升: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建筑室内设计、数字展示技术、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广告设计、工商管理等。

2.建立“三二分段”就读高校: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全日制公办学院 )

中职学段招生对象为广东户籍或符合各地级以上市 2023 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外省户籍应属初中毕业生。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是由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联合行业企业,共同制定五年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分段进行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有人形式,根据政策规定,录取的初中毕业生以”三二分段中高职贾通培养试点班”的项目单独编班,先在中职学校就读3年,符合转段考核条件和要求的,进入对口高职院校对应专业半习2年:其中,符合省教育厅规定的试点院校试点专业,高职学段2年的教学工作可放在试点中职学校进行。

3.3+证书高考班( 春季高考,学校集体报名,一月初全省统考 )

为了确保学生接受更专业的基础科目(语数英)教育,我校与弘毅教育集团旗下轻易考学校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弘毅教育集团作为广东地区最早专注职教高考辑导的教育机构之一,其连续多年保持上线率达 98% 以上,位居省内前列!我们相信在两校优势互补之下,定能让每一位学生学有所获、考上理想公办大学(拿全日制文凭]!

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思想品德好,全国各地户籍应、往届初中、高中学生

资料准备

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簿( 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一寸红底片 8 张

学费及优惠政策

1.免学费:按教育部[2012]376号、粤财救[2013]54号文件精神对所有农村《含县镇)户籍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入读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免除学费

2.贫困家庭可申请国家助学金4000元

报考咨询

0769-33377791、020-281423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3年东莞开放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招生报考指南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