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建什么时候出成绩?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公布时间

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什么时候出?在广州人社局发布的补考公告中并没有提及,但根据以往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以及广东其他地区所发布的补考公告,可以推测出广州一建补考成绩将在6月底前出来。

一、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公布时间

2022年广东广州一级建造师补考成绩公布时间,在补考公告中并没有提到,不过根据广东其他地区发布的补考公告,可以推测出一建补考成绩会在2023年6月底前公布。

二、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官网

2023广东广州一级建造师补考成绩查询系统入口官网是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补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就可登陆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三、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有效期

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有效期是多久,据了解,补考成绩也是可以保留两年的,如果你是免试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只能保留一年。

四、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查询方式

2023广东广州一建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考试中心官网查询,另一种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在考试中心官网上查询,只需要准考证号和姓名,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姓名和证件号码,按照提示填写即可查询成绩。

五、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首先,查询一建补考成绩时,最好使用电脑或者平板等大屏设备,小屏幕设备会影响页面查询结果。其次,在填写成绩查询信息时要仔细检查,错误信息会影响查询结果的准确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州一建什么时候出成绩?2023广州一建补考成绩公布时间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