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广东自考报名注意事项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3年2月招生考试历,从其中可知,广东省2023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3月6日,请打算报名本次考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1、缴纳费用
选择报考科目后,等待审核通过(一般24-48小时会出审核结果),通过后网上缴费。2023年1月1日起,其中自考的收费标准就进行了调整:

(1)笔试课程由37元上调到52元

(2)实践课程由37元上调到150元

(3)论文课程由37元上调到270元

注意!缴费完成才算报名成功!否则等于没报上。

2准备教材及备考
广东自考本科可以考几科买几科,也可以一次买齐。注意课程的科目代码要和考试院官网教材版本保持一致。并不一定要等报名后才能准备考试,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规划很重要!
广东自考本科通常在考前一周开启;按需查询考试地点和交通路线,预定住宿,提前看考场,准备考试用品等。4、参加考试

广东自考本科考后需要按照当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更多资讯请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请+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3年4月广东自考报名注意事项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