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考得不好能补考吗?哪些读研方式允许补考?

考研不能补考。如果初试成绩不佳、复试被刷这种情况,都没有第二次补考机会,只能选择来年再战。

考研难度一直不低,近年来由于大家的学历提升需求,报考人数增长高于院校扩招人数,竞争确实很激烈。

考研是没有补考机会的,但是在职研究生中的同等学力申硕是允许补考的

虽然同等学力申硕毕业只有单证,但因为有多次补考机会,通过率高,因此很多职场人也非常青睐这种报考方式,获得硕士学位以助力职称评定、继续读博等。

  • 同等学力申硕的通过率高体现在哪些方面呢?有认可度吗?

1.免试入学。同等学力申硕采取免试入学的方式,只要满足大专学历就可以参加研修班学习。

2.申硕统考。课程结业之后,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可报名申硕考试。统考只有外国语和学科综合两门,采取及格通过制,可保留成绩,在有效期间内每年都可补考未通过那科。

3.学信网可查学位。获得的硕士学位证书,与全日制研究生获得的学位证书无差别,可以在学信网查询,受到国家认可。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考研考得不好能补考吗?哪些读研方式允许补考?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