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证书介绍

心理咨询师是指运用心理学以及相关知识,遵循心理学原则,通过心理咨询的技术与方法,帮助求助者解除心理问题的专业人员。他们可以从心理学的角度,提供中肯的发展咨询,给出相应的帮助。

积极平和的心理状态对人的生活和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心理咨询师在社会发展的进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但目前,我国13亿人口中,有心理问题的人数接近2亿,心理市场供不应求,未来10年人才需求将达130万,而当前真正的从业者仅有几万人,巨大的人才缺口使心理咨询师成为毋庸置疑的朝阳行业!

心理咨询师报考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心理学、医学、教育学中级以上职称。
3、大专或本科毕业前一年的在校学生,具有学生证或可出具在校证明。
这三个条件只要符合其中一条就可以了,不是三条全都符合。

证书作用:
能学会各种心理学技巧,还能掌握一门专业技能。职业发展上来说呢,考下证书就可以在线上平台兼职啦~未来呢,也可以把心理咨询师当成一个职业发展方向,多个证书多条路~如果你是宝妈宝爸or教育行业的园丁,考下这本证书,更好的和孩子相处。想要你的孩子不再承受原生家庭的苦恼,育儿教学更加从容淡定,每天都能保持好心情,投入工作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证事项,心理咨询师考证需要提前3个月左右报名学习,成绩合格之后才能拿证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心理咨询师证书介绍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