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提能力、促活力、抓质量、促规范——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

12月26日,国家开放大学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部署活动。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务部部长古小华主持活动。

李松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国家开放大学体系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李松指出,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未来一段时间招生工作的重点,将保持一定招生规模作为建设、服务与支撑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保障。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做好各项招生工作;二是建优做强办学体系;三是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构建办学体系共同宣传的机制。

教务部副部长齐文鑫针对招生工作作主题发言。她介绍了2023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24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及下一步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古小华总结发言。他表示,办学体系要对标对表,将规范性要求落实到招生工作每个环节;要提高办学体系的招生能力,激发整个办学体系的活力;招生宣传工作要念好“新”字诀,打好组合拳,利用新媒体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渠道,形成融媒体矩阵,打造国开品牌。

总部教务部负责招生工作的相关人员现场参会,57家分部(学院)及所辖分校、学习中心主管招生工作的领导及招生工作相关人员线上参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国家开放大学:提能力、促活力、抓质量、促规范——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