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关于请相关报考人员提前做好 学历学位认证申请 的温馨提醒

2023年12月2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请相关报考人员提前做好学历学位认证申请的温馨提醒》,《提醒》内容如下。

为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中监管,自2023年下半年报名开始,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的报考人员需申请验证/认证报告接受核查。

请准备在2024年报考相关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提前做好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信息维护等事宜。因学历学位认证需要一定办理周期,在学历学位认证申请范围内的报考人员应尽早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申请认证报告。

具体申请操作步骤请参阅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中“如何申请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相关内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人事考试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人社部——关于请相关报考人员提前做好 学历学位认证申请 的温馨提醒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