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考研: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时发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后予以公布,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报考单位选择“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并输入个人信息)。

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若考生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接收复核申请表时间为:2月27日8:30—2月28日12: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申请或未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者一律不予接受复核申请。

复核工作将于2月28日前结束,若复核有误,将会及时电话联系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考研: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时发布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