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MBA(非全日制-东盟班)简章

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以“根植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着力培养优秀企业家和业界精英,为社会创造价值,精进社会福祉,推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使命,打造有特色、高水平、西部一流的MBA品牌。

非全日制-东盟班: 该项目依托广西独特的地缘优势和广西师范大学面向东盟的国际化教育开放平台,致力于培养契合新时代扩大对外开放发展新格局,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总体框架和地区发展特色,国际视野开阔、知识基础宽厚、实践能力突出,有志于拓展“中国—东盟”域内双边及多边市场的国际化高素质管理人才。

研究方向

  1. 东盟营商环境模块
  2. 东盟金融与财务模块
  3. 东盟物流与绿色运营模块

学制:2年

上课方式

  1. 周内或周末;
  2. 国庆节前后预计20天短期集中

培养周期

学制2年,最长学习年限5年

毕业授予证书

硕士研究生学位证、非全日制毕业证

联系方式

  • 咨询电话:0769-33510966
  •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第二文科综合楼北楼MBA教育中心(邮编:54100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西师范大学MBA(非全日制-东盟班)简章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