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5名

2024年3月8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2024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公告》,面向社会招聘25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时间:2024年03月13日 至 2024年12月31日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的前身是1959年成立的广东交通学校和1960年成立的广东省航运学校。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将两校合并组建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目前有四个校区, 现有土木工程、汽车制造大类、船舶驾驶、轨道交通、智能交通、运输管理、机电设备、电子信息、商贸等56个专业。学院坚持立足广东,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注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25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 受过刑事处罚的;
  2.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 被开除公职的;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4)根据《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的相关规定,对从事相关职业有禁止或者限制性规定的人员。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

2024年03月13日 至 2024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1.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2. 应聘者填写《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和《2023年高层次人才报名情况汇总表》(具体表格详见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目中《2024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3、提供佐证材料:(1)个人简历(PDF格式);(2)身份证(正反面在1张图片上,JPEG或JPG格式);
  3. 学历、学位证(PDF格式);
  4. 职称、职业资格证书(PDF格式);
  5. 副高职称提交中级至今的业绩,正高职称提交副高至今的业绩,业绩材料应该包含但不仅限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专业实践、专业和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及获奖情况等方面;
  6. 来校后五年工作计划及第一年计划完成目标(PDF格式);
  7. 业绩成果佐证材料。 4、应届博士毕业生未拿到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经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5、请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打包后发送至学校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xlc007@gdcp.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学历学位+职称。

(三) 注意事项。

  1.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 年龄计算至报名截止日。
  3. 应聘者应遵守招聘纪律,提供的信息资料必须全面、真实,如发现有编造假文凭、假经历、学术造假和隐瞒病情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弄虚作假、不守诚信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聘用;聘用后发现并查实的,解除聘用合同。
  4.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境外留学人员按所获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和成绩单参照国内相近专业报考,报考时需提供中文和外文版本的成绩单。
  5. 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博士毕业生须于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其他应聘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未取得学位者或未能按时毕业的毕业生学校一律不予聘用。
  6. 以上招聘内容和相关待遇要求如遇国家、省、市和学校各项政策变化影响,则以相关政策要求为准。

(四)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考核

考核分为初步考核和正式考核。初步考核结合应聘人员业绩成果、个人意愿、人岗适合度等择优确定为正式考核对象。正式考核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面试人员的专业能力、科研能力、教学能力以及其他综合能力。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7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即为考试综合成绩。同一岗位若有多人参加面试,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排序择优录取。如综合成绩相同,则按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排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招聘有关规定执行。教师岗位体检标准同时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粤教继〔2013〕1号)规定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按照招聘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七、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企事业单位调配人员申办系统网站(https://ggfw.hrss.gd.gov.cn/rydpo/)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https://www.gdcp.edu.cn/rczp.htm)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87025933(人力资源部) 监督投诉电话:020-37231776(纪检室、监察处、审计处)

附件: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5名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