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业科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公告(第二批)

2024年3月14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2024年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人才引进公告(第二批)》,面向社会招聘35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时间:2024年03月18日 至 2024年12月31日。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1960年,前身是1930年由著名农学家丁颖教授创办的中山大学稻作试验场及1956年成立的华南农业科学研究所。现有水稻、果树、蔬菜、作物、植物保护、农业质量标准与监测技术、设施农业、动物科学(水产)、蚕业与农产品加工、农业资源与环境、动物卫生、农业经济与信息、茶叶、环境园艺研究所和农业生物基因研究中心共15个科研机构,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因科技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35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

一、招聘对象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 受过刑事处罚的;
  2.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 被开除公职的;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

2024年03月18日 至 2024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登录广东省农业科学院院网,查看《广东省农业科学院2024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将个人报名材料投递到邮箱。招满即止。

(三)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对应聘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试名单。

四、考核

(一)院属科研单位组织初审面试。院属科研单位对符合条件及要求的应聘者进行初审面试,将引进意见及相关材料报院人力资源部。 (二)院组织复试。院人力资源部组织相关专家和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拟引进人才进行复试,复试结果提交院党委会议审定。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先行垫付,正式录用入职后由用人单位予以报销。

六、考察

考察工作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七、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企事业单位调配人员申办系统网站(https://ggfw.hrss.gd.gov.cn/rydpo/)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八、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人力资源部陈老师,020-87596223。 联系邮箱:773487138@qq.com。

附件: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公告(第二批)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