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启动,海内外220余所国际高校已报名参展

2024(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下称“教育展”)北京站将于4月13日启动。今年是教育展开展25周年。3月26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王大泉透露,截至目前,中心已接受来自五大洲24个国家和地区的220余所高校报名参展及参会,数量已达近五年最高。其中注册教育展展位近450个,四城市展位均趋于饱和。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约占参展机构三分之一

据悉,今年展会得到了更多国家展团的积极踊跃参与。除此前加入的英国国家展团、澳大利亚国家展团、意大利官方政府展团、德国官方政府展团、韩国国家展团等之外,今年新加坡顶尖公立大学国家展团、澳大利亚昆州政府高校展团、迪拜大学官方展团等也已加入,为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带来各具特色的优质资源。

“另外,我们十分熟悉的中加文化大使——大山先生也将以神秘方式加盟,请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们千万别错过4月13日教育展北京站。”王大泉在发布会上透露一个“彩蛋”。

主办方介绍,除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传统留学目的国之外,本届展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吸引力显著增强,有东盟、东亚、中东、中东欧和独联体共计11个国家或地区的73个院校和官方机构参展,约占本届展会参展机构总数的三分之一。

北京展会将在现场专设“一带一路”沿线教育专题展区,来自马来西亚、俄罗斯、匈牙利、菲律宾等国的教育展“老朋友”,将会同来自蒙古、印度尼西亚、阿联酋等本届展会的“新朋友”一道,向参展学生和家长全面展示本国的高校教育特色和留学优势。

一批优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院校将悉数亮相

记者了解到,为适应当下多样化出国留学需求,本届展会仍将在巡展四站(北京、武汉、上海和广州)设立涉外办学项目展示区域,众多优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和能够自主举办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国内高校将亮相展会。

例如,苏州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数十所国内优质大学将为出国留学群体带来多元化的优质教育资源体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厦门大学等一批优质中外合作办学和留学教育项目院校将悉数亮相。

展会期间中心将继续开展留学服务系列讲座,就留学人员档案存放、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就业创业等留学群体普遍关切的问题提供最新政策解读与现场咨询服务。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及官方机构也将受邀在展会现场举办专题讲座,为观众详细介绍该国整体留学概况及签证政策,并解答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启动,海内外220余所国际高校已报名参展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