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已开放,如何操作?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3月28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4月8日开通。

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操作流程:

(1) 调剂意向余额查询

考生可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了解招生单位发布的调剂意向余额情况。

(2) 填写调剂意向

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系统查看招生单位已发布的调剂办法,查询意向计划余额信息,并按相关规定自主填报调剂意向,考生最多可填报十个平行的调剂意向。

  1. 在允许填写调剂意向的时间内,一位考生最多可填写10个平行调剂意向,且提交后不可取消或更改。
  2. 调剂意向只能新增,不能修改或删除。最多可填写10个意向。
  3. 填写完第一个意向后,第二个、第三个至第十个意向随时可以填写。十个调剂意向是平行关系,没有先后之分,互不影响。

(3) 转为调剂志愿

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最多只能转3个),转成功后不可取消或更改。

  1. 已转成功的调剂志愿与直接在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的调剂志愿一样,在招生单位设置的锁定时间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成功的调剂意向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无效。
  2. 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
  3. 已转移成功的调剂志愿与直接在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的调剂志愿一样,在招生单位设置的锁定时间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移成功的调剂意向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无效。

不填写意向,也可在调剂系统申请调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已开放,如何操作?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