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广州大学MBA项目简介

广州大学是以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广州”命名的综合性大学,于2000年合并组建,有着90多年的办学传统。现有全职两院院士4人、特聘院士4人、双聘院士5人、全职外国院士2人、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1人、欧亚科学院院士1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1人、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1人。拥有10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和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6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2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具有国家级科研平台(含培育基地)5个,省部级科研平台76个。

一、学习方式

全日制、非全日制

二、学制

全日制2年,非全日制3年。最高学习年限5年。

三、授课方式、时间

全日制: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

  1. 周末授课:周六、日上课;
  2. 集中授课:周五、周六、周日上课。

四、学费

全日制:2.8万/生·学年,总费用5.6万/生;非全日制:5万/生·学年,总费用15万/生。

五、复试内容

  1. 专业知识和技能考核(面试),包括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能力考核、思想政治理论考核。
  2. 外语水平测试,包括专业外语和口语。具体复试内容、方式和程序等信息将于复试阶段于广州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若本方案与当年国家、学校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冲突,则以当年国家、学校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为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4年广州大学MBA项目简介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