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三校联合举办“清北哈”职缘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和2025届实习生“保就业”、“稳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平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三校联合举办“清北哈”职缘,才聚大湾区——2024春季重点用人单位就业实习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特邀刺猬实习校招为双选会执行合作伙伴。

双选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通过整合优质岗位资源和就业指导力量,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高质量供需桥梁,共创就业新渠道,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国际化人才引进。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聘人才!

哈工大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新百年发展目标,培养“科技商学”人才,探索新型商学生态,激发孵化产业科技动能。学院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推进在读同学及校友职业拓展相关工作,诚邀各界精英及用人单位共绘职业发展新蓝图!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

活动时间:2024年4月24日(周三)13:30-17:30

活动地点:哈工大(深圳)师生活动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三校联合举办“清北哈”职缘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