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科)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是在熟练的掌握了英语的基础上,再强调商务。专业除了在英语听、说、读、写、译、文学、政治、社会文化等方面要求学生掌握,并能够通过英语专业全国四级和八级考试外,还要在商业知识、商务技能、管理、贸易、法律、财会等商务活动上有所涉及。商务英语在国内较为受认可的考试主要有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和TOEIC(托业)考试,其中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进入国内较早,受认可程度更高一些,被誉为“外企绿卡”。

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具有较强的运用英语进行商务贸易、商务谈判和企业管理的综合能力,适应现代各类经贸活动要求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可在各领域从事英语翻译、商务公关、谈判、经济贸易实务与管理、也    可以从事小孩涉外旅游及旅游项目的开发等工作。

课程设置

外贸英语(精读、听力、口语、泛读)、剑桥商务英语、外贸应用文与函电、英美概况、国际商法、国际贸易实务、经贸英语翻译、经贸英语写作、外刊经贸知识选读。

必备能力

在商贸领域较熟练地运用英语听、说、读、译的能力,具有商务、财务与管理等方面的实际工作能力。

 

微信公众号:振华教育研究院,微信号:1303889226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商务英语(专科)专业介绍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