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莞自学考试指南 | 自考报名报考注意事项

2022年10月自考报考时间已出,往年有不少考生因为不清楚广东自考报名报考流程而错过考试机会,所以新生要在报名前多下功夫。

自考报名报考含义:

1、自考报名

自考报名就是新生需要进行网上预报名正式报名完成报名之后拿到准考证号才能进行科目报考

2、自考报考

自考报考是考生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场,不管是新生还是老生都需要参与报考,这是一项不可缺少的过程。

注意了,自考新生先进行报名,过几天才能报考!往年有自考新生就是跟着考生报考的时间进行报名,结果就错过报名了!

自考报名报考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时,需要用到准考证号和密码,这些都提前发到电脑上,比手打更快!

2、要提前想好10月考哪些课程,别等到进了报考系统再想,有可能犹豫一下考位就没了

3、广东自考考场是由考试院报考系统根据你的报考地区就近安排想报的地区满了就赶紧换考区报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2东莞自学考试指南 | 自考报名报考注意事项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