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莞技能培训 | UG模具编程课程

 

学习内容:

1. UG基础:a.UG软件详解及产品实例练习;b. UG编程准各工作及传统铣床、车床、钻床、磨床:放电线割认识。

2. UG编程加工实例篇:大量的实例讲解2D刀路、3D刀路,相关程式的编写。a. 机壳模电极加工;b. 模具胶位电极加工;c. 模具清角电极加工;d. 手机前模一体大电极加工;e. 机壳类前模一体大电极加工;f. 破面电极加工;g. 薄壁电极加工;h. 超高薄壁电极加工;j. 复杂电极加工;k. 电子产品后模加工、手机后模加工、机壳模具加工、前模仁加工、汽车模具加工、整套模具编程实例。

3. 电极设计篇:电极及特种电极的拆解及加工。a. 机壳模具电极设计;b. 前模一体大电极设计(4个案例 ):c. 立体公的设计;d. 整套横具电极设计实例;e. 整套汽车模电极设计实例。

4. UG应用配置:a.电极外挂的配置与开发;b. 加工模板的制作与后处理制作。

5. 整组模制作:a. 汽车电子设备模具制作;b. 3D分模设计。

6. CNC实习:电路锣讲解及实操。

7. 综合实训。

课时:90天

就业岗位:CNC编程工程师、CNC编程技术员、CNC编程高级工程师及相关项目主管

招生对象:从事过类似行业,以此专业的历届和应届毕业人员

UG模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2东莞技能培训 | UG模具编程课程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