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园长资格证报名要求

园长证是国家对专门从事幼儿园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从事幼儿园长工作的前提条件。凡是各级各类幼儿园中从事教育管理工作的教师,必须具备园长证,没有相应资格证的人员不能被聘为园长,也不能开园。

幼儿园园长证报名对象:
  1.早教亲子中心管理人员、投资人。2.有志于从事幼儿园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员。3.各级各类幼儿园投资人,园长,副园长。4.各级各类幼儿园保教主任,骨干教师。5.即将准备开园的有志人士。
  报名材料:(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2寸蓝底同版彩照1张教育部承认的园长证办理

  幼儿园园长证颁发部门:经考核合格,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幼儿园园长证,全国通用,含金量高,申办幼儿园,当园长必备!
  获取园长证的目的:使幼儿园园长、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管理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提高,真正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功和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科研能力;造就一支职业道德素养好、业务精良、适应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的专家型园长、教师队伍。

教育部承认的园长证办理,报考幼儿园园长资格证,随时报名,开园年检,上岗必备证书,全国通用教育局承认的的幼儿园园长证,报名费用低,国家联网查询,权威机构颁发证书,报考条件要求低,含金量高,国家指定报考入口,国家承认颁发部门,报名条件不严,报名考试时间发布,报名入口考试内容发布,报考时间查询,随时报名。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幼儿园园长资格证报名要求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