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申硕是单证,他有什么优势值得选择呢?

虽然,同等学力申硕不能拿到双证,但入学0门槛、毕业通过率高的优势,成为了很多应试基础一般的职场人的一种选择。

1、免试入学
同等学力申硕免试入学,只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即可直接进入研修班学习硕士研究生的课程,无需参加繁琐的考试。

2、学习时间短
同等学力申硕的最短学习年限为1年,最多3年,基本上院校和专业都是2年学制。这样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取硕士学历,更快地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职业竞争力。

3、学费便宜
同等学力申硕的学费一般在1~5万左右,相比于其他的报考方式费用要低很多,按学期缴费也不会造成过大的经济压力。

4、打通升学通道
同等学力申硕获得的硕士学位打通升学通道,后续读博也是非常方便的。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广东学历教育网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同等学力申硕是单证,他有什么优势值得选择呢?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