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东考研:广州大学MBA报考点在哪?

一、MBA报考点是什么意思
MBA报考点是指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的地点。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网上或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二、广州大学MBA报考点在哪
广州大学报考点(代码4421)仅接受报考广州大学、吉林大学、海南大学的考生参加初试(其中报考125100工商管理硕士、125200公共管理硕士且报考点在广州市的考生,必须选择广州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报名),同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广州市户籍考生(须提供户口簿)。
(二)广州市普通高校的在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三)工作所在地是广州的考生(须提供广州市内任一单位的有效劳动合同和近一个月的广州市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并且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单位须与签订工作合同的单位一致)。
(四)在广州实习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高校出具的实习证明)。
(五)初试科目选考科目代码为“5xx”设计绘图类科目(考试时间6小时)的广东省内考生,要求户籍在广东省内或就读于广东省内普通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工作所在地在广东省的考生(须提供广东省内任一单位的有效劳动合同和近一个月的广东省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并且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单位须与签订工作合同的单位一致);或在广东实习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高校出具的实习证明)。
因不按公告要求错选报考点造成不能网上确认、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广州大学MBA报考点查看流程
1.打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2.选择“网报公告”栏目,点击“报考点”;
3.根据个人情况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报名的报考点,点击“查询”按钮。
4.了解报考点的具体位置、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录取标准等相关信息。
5.核实报考点的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报名。
猎鹰教育集团研究生项目招生专业和学校:

招生专业和学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南华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招生对象:大型企业(国企、上市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有志于从事企业管理的学员。

公共管理硕士(MP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陕西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
招生对象:政府、事业单位、国企工作人员,及有志于从事公共服务部门管理的学员。

工程管理硕士(MEM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
招生对象:工程部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旅游管理硕士(MTA ):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
招生对象:工程部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以上几大专业都属于管理类联考专业考试是相同科目
考试科目:英语二100分+管理类综合200分(含写作65、逻辑60、数学75三部分)

农业硕士主推:湖南农业大学、长江大学

教育管理硕士(Ed.M):湖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
招生对象:老师、学校行政管理人员
考试科目:政治(满分100分)、英语(二)(满分100分)、教育综合(满分150分);教育管理学(满分150分)。

社会工作硕士(MSW):武汉科技大学、长江大学
招生对象:政府、事业单位、国企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及有志于从事社会工作的学员。
考试科目:政治100、英语100、社会工作原理150、社会工作实务150 总分500
备注:广东省内高校也接受学生报考选择仅提供考前辅导、一站式报名、调剂咨询、复试指导、论文辅导服务不含教学教务服务。
报名咨询电话:0769-33510966、13265205288(vx同号)
更多相关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恒景研考教育、恒景教育
广东教学实践基地地址:东莞市莞城区莞太路120号金马大厦六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4广东考研:广州大学MBA报考点在哪?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