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东考研报考点:考研复试体检是在录取前吗?

考研复试体检一般实在复试笔试或者面试的前几天,大约在4月份。

一、考研复试体检是在录取前吗?

考研复试体检时间大约在每年的4月份,一般是考研复试笔试或者面试的前几天。每个招生单位的具体复试时间有所不同,详细可以咨询自己的报考院校。同时,大家也要时刻关注招生单位官网公布的考研信息,包括成绩公布、复试名单、复试通知等。也可以看看往年的复试通知,一般来说每年的安排都差不多。

二、考研复试体检基本项目

1、五官(耳鼻喉的常规检查)

2、内外科检查(皮肤,关节及腹腔的外部检查)

3、胸腔透视(胸腹类疾病的透视检查)

4、身高体重测量

5、血压

6、视力(测视力及色盲)

7、验血(有的会有,一般情况不会有尿检)

(具体请参照各院校发布的体检规定)

三、考研复试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备核查。

2、参检学生着装宽松,着便于脱穿的衣服及鞋子,不穿戴含有金属的衣服及携带贵重物品。

3、体检环境比较狭窄,参检同学一定按次序排队等候检查,不要打闹、拥挤,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4、抽血后请按压5分钟,有晕血史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便于采取相应措施,避免晕血发生。

5、体检前三天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抽血检查肝功能需空腹进行。

猎鹰教育集团研究生项目招生专业和学校:

招生专业和学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南华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招生对象:大型企业(国企、上市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有志于从事企业管理的学员。

公共管理硕士(MP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陕西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
招生对象:政府、事业单位、国企工作人员,及有志于从事公共服务部门管理的学员。

工程管理硕士(MEM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
招生对象:工程部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旅游管理硕士(MTA ):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
招生对象:工程部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以上几大专业都属于管理类联考专业考试是相同科目
考试科目:英语二100分+管理类综合200分(含写作65、逻辑60、数学75三部分)

农业硕士主推:湖南农业大学、长江大学

教育管理硕士(Ed.M):湖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
招生对象:老师、学校行政管理人员
考试科目:政治(满分100分)、英语(二)(满分100分)、教育综合(满分150分);教育管理学(满分150分)。

社会工作硕士(MSW):武汉科技大学、长江大学
招生对象:政府、事业单位、国企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及有志于从事社会工作的学员。
考试科目:政治100、英语100、社会工作原理150、社会工作实务150 总分500
备注:广东省内高校也接受学生报考选择仅提供考前辅导、一站式报名、调剂咨询、复试指导、论文辅导服务不含教学教务服务。
报名咨询电话:0769-33510966、13265205288(vx同号)
更多相关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恒景研考教育、恒景教育
广东教学实践基地地址:东莞市莞城区莞太路120号金马大厦六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4广东考研报考点:考研复试体检是在录取前吗?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