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MBA(全日制)简章

2010年,经批准,广西师范大学成为MBA培养单位。

广西师范大学MBA以“忠恕、睿智、执着、勤勉、专业、精准”为人才培养理念,注重汲取经济学、金融学以及文史哲等人文社会学科的资源优势,将其融入MBA课程体系和培养过程中;注重培养学员的人文道德、国学修养、社会责任等,开拓学员的观察视野,优化学员的知识结构;在培养企业家和业界精英实战知识技能的同时提升人文素养,全面授受创新创业勇气、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的熏陶;努力探索有特色的MBA品牌发展之道。

培养目标

努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全球战略思维、具有优秀职业操守与强烈社会责任感、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善于沟通与合作、具有宽厚知识基础、高素质、强能力的优秀企业家和业界精英。

学制:2年

上课方式

  1. 周内或周末;
  2. 国庆节前后预计20天短期集中

培养周期

学制2年,最长学习年限5年

毕业授予证书

硕士研究生学位证、全日制毕业证

联系方式

电话:0769-3351096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西师范大学MBA(全日制)简章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