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戴亚堂团队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报考专业仅限非师范类材料与化工、化学、材料。名额有限请尽快!

研究方向:锌离子电池、超级电容器、锌空电池。

课题组有稳定的经费支持研究生的科研需求,且每个月按时给予学生一定的补贴。

请编写申请表,排版不限,内容需包含:

①基本信息:姓名、照片、性别、出生年月、现居地、兴趣爱好、本科院校、本科专业名称、联系方式;

②科研情况:英语水平成绩、本科阶段参与科研/进入实验室工作情况、毕业论文题目(若未开展,请填写计划的研究方向);

③成果情况:列举论文、专利及参与的项目(需注明自己是第几作者/负责人);

④初试成绩:报考院校及专业、各个学科初试成绩(如:英语50分;数学,110分…)。

请将申请表发邮件至:swust511512@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初试分数-本科学校-本科专业。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3年西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戴亚堂团队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