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职称-网络工程师

网络工程师是通过学习和训练,掌握网络技术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网络技术人员。网络工程师能够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网络工程师考试属于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简称计算机软考)中的一个中级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证书的考试办法。每年举行两次。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用印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考试时间:
上半年:一般每年3月报名,5月考试
下半年:一般每年8月报名,11月考试

考试形式:
纸质考试(笔试),每科满分75分,考试成绩45分以上为及格。

考试科目:
1.基础知识:单选题,75分制,45分及格;
2.应用技术:问答题,75分制,45分及格。

报考条件:
(一)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二)获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报名参加考试。
(三)报考人员不受学历、资历、年龄的限制。

学生报名后,由我单位统一负责网报、准考证下载、考试通知、成绩查询、资格审查及证书领取通知等。

推荐您关注:
广东学历教育网:http://www.daxuedu.com/
更多资讯可关注:广东学历继续教育(公众号)
报名/咨询+v158020276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中级职称-网络工程师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