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A线MPAcc调剂——广州大学

学院简介: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旅游管理硕士(MTA)等专业硕士学位点;拥有专职教师166人,其中教授25人,博导19人,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海外经历的教师达90余人。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拥有省级重点专业、特色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教学团队、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精品课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一大批省级教学平台。

优势特色:

(1)地理区位优越,利于就业创业

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位置优越,区位竞争力强,利于就业创业。

(2)学科团队基础好,学术交流频繁

经过多年建设,形成了稳定的学术团队和学术方向。现有教授25人,博导19人,具有斯坦福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海外经历的教师90余人。与佛罗里达大学、香港大学等20余所世界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阿里巴巴、碧桂园、中国建筑、广之旅等1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3)科研水平较高,部分方向国内领先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70余项,省部级项目10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400余篇。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多项;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20余项,省级奖项80余项。

(4)政府重视,办学条件一流

广州大学是广州市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政府投入大,办学条件一流,为培养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5)奖助体系完善,协助学生成才

学校建立了“奖、贷、助、补、减”多途径的资助体系,除积极落实国家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外,学校每年自筹资金设立校内奖、助学奖等,协助在校生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A线MPAcc调剂——广州大学

赞 (0)
分享到:更多 ()